close

了解到自己不懂跟自己相處,今天便開始搜尋一些相關文章。

其中一篇說到兩種方法:

(1)一個人去旅行

(2)每天寫日記去記下對事情的看法

即將出發的兩個旅行都是有同伴一起,所以短期內不會實行一人旅。
其實身邊也曾經有朋友告訴我「一人旅」是有多好,
當一個人能真的一個人旅行也樂在其中時,人生很多事情就是從此改變。

既然短期內不能實行一人旅,
先用日記的方法去跟自己相處吧!

其實部落格流行初期,我也很勤力寫文章的。
隨著SNS的流行,什麼都是短文速食的年代,
身邊的朋友都不怎麼寫部落格時,
我也停了這種習慣。

我也真的太隨波逐流,
還有就是覺得沒有看的部落格便失去動力去寫了。

現在自己的狀況令我開始學習承認性格上的各種問題。

其實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很多人格問題,
只是如之前所說,我一直在「逃避」。

今天,工作上發現出錯了,但我當時沒有勇氣坦承自己做錯了。
掙扎了大半天,我明天應該跟相關同事坦承自己的錯,
否則我內心的愧疚感會一直存在,而且做錯事勇敢承認是應該的!

我要踏出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