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心情比較差。

事源媽媽兩星期前左右每晚都半夜尿頻導致沒怎麼睡覺。
吃了十天藥都完全沒好轉,
昨天再見醫生時便叫她到急症室驗尿。

香港的急症室就是除非你的狀態已經是非要立即施救不可,
否則一般情況都至少要等5-6小時以上。

媽媽昨天一等便搞了8小時才能離開。

得知媽媽的情況,昨天真的一整天都在不安焦慮狀態。

雖然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不安焦慮是對自己非常不好的。
但是就是沒法不去擔心她,好怕媽媽的身體出了什麼大問題。

幸好,驗血驗尿和照X光後沒有什麼特別狀態。

就是要轉介到泌尿科再進一步治療安排。

昨晚知道結果後是有安心點。

但今早起來後就是一種心不安的感覺。

大概是我還是擔心媽媽的情況,
而且我在怪責自己可能因為做了一些迷信的事,
而導致她現在的狀況。

當然,應該是我多心而已。
但就是放不開這種想法。

我知道無論是否有關連,
媽媽的病況既然出現了,
現在可以做的就只有好好陪伴她。

還有就是不要再讓她擔心我或令她生氣了。

大概情緒病就是這一回事,
會糊亂想太多,總之太多妄想了。

我要好好平伏心情,不要讓自己太憂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