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部落格了,沒想過部落格再開是因為我生病了。

這兩、三個月來,我一直受失眠困擾。
現在每晚都要靠安眠藥來入睡!

依賴著藥物總算每晚能睡,
雖則像今早偶爾會早醒來,
不過情緒還是一般。

這幾個月來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幫助自己,
但真正引起失眠的原因到現在仍不能肯定。

接受過中藥治療,找個催眠師。
更迷信一點的找風水師幫忙了,
明天會祭白虎,希望解決自身問題!

然後,下星期會去見精神科醫生。
社工會跟我一起去。

其實做那麼多,大概跟媽媽所說,
我在逃避自己要吃精神科藥物吧。

其實比起其他病,我只是失眠和有點抑鬱真的算不上什麼大病。
至少靠著藥物還是能生活吧!

總告訴自己要正面點,不要老是糊思亂想。

事情沒我想像中那麼可怕。
要好好接受現在的狀態!

最近開始接觸佛學相關的,
說人生病有很多原因,
最大機會就是我們前世或今世做了很多業障,
所以現在要還。

看那些佛學書,發現自己的確很多「心病」。
所以「心情」是心態上很多毛病。

妒忌,搬是非,放大自我...等等都是心病之一。

我知道我實在做錯了很多,
所以現在開始要多點為自己懺悔,
做多點善事去洗去我的業障。

我不知道這個病還是跟著我多久,
現在能做的就是先好好修好自己的心吧!

最重要是面對現實,活在當下。
接受正在生病的自己!

人生雖則不容易,但如果這次的病能令我改變自己的心,
不再去造業,也是一個好的機緣吧!

好好去面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