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放負也無補於事,剛看到關於森美曾患情緒病的報導。

其實他錄了一段片講解自己的問題,重點他說快樂是自找的。
所以我也應該幫自己記錄一些開心的事,
如森美文中所說,作也要給自己寫下來。

今天,日本朋友主動問我是否需要買演唱會限定。
一直很感恩身邊有好幾位對自己很好的日本朋友!

平常真的並不常跟她們聯絡,但只要有需要的時候,
她們都很樂意幫忙。

所以,我也要學習不求回報的對身邊的人好。

對別人好,大家都開心。

另外,今天讓自己不要老是因為一些不真實的慾望,
或貪小便宜的感覺,去得到一自己並不真的需要的東西。

雖則今天朋友主動問幫忙買限定,
但老實說,這個限定我並不是真的想要擁有,
所以考慮一會後,決定放棄。

這算是好的開始?開始要老實面對自己的真正需要。
並不是有人我有?沒有就有點輸蝕的感覺才要擁有。

很多事情還在學習中。

不過我知道一定能改變自己很多壞思想,壞習慣的。

好好讓自己快樂吧!其實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