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心情有如坐過山車般的起伏。

 

上星期四、五是arafes舉行的大日子。

因為今年未能成功抽中票而又不願意高價入場的我,

近日心情都非常低落。

 

本來打算脫離網絡去逃避這兩天,

最終還是跟大家一起在推上和WB線上直擊他們的演唱會過程。

 

其實近日已經打定輸數不會有Tour

不過,於arafes舉行前兩天卻看到一些內幕消息說11月會開始Tour

 

看到消息那一刻還是覺得不要抱任何期望的好。

 

然後,20號這天,真的公佈了要舉行Tour的消息。

 

 

Popcorn…那時我只想到另外兩個中文字XD

 

 

知道那一刻既興奮同時心情也非常混亂,

其實看到日程那一刻已經知道自己會去那一個地方看。

不過還是混入一片思想混亂之中。

 

然後,我立刻想到於泡菜之旅回來一個月後,

短時間內我又踏上回鄉之旅。

 

問題來了,金錢

 

假如一早公佈會有Tour

我就不會去泡菜國了。

 

泡菜之旅絕對會花上一大筆金錢。

所以今次回鄉真的除了看演唱會便不能花費太多。

 

而且假期真的剛好足夠去看那幾天演唱會便回來這樣。

 

整件事實在發生得太突然了,

心情到這刻仍未能好好整頓好。

 

接下來又要為抽票各樣繁忙與煩惱了。

希望今次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