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是我!(你不扮某翔不行嗎?)

 

復活節假期已經過了一星期,

放假過後反而更累,

因此也提不起勁寫部落格的動力。

 

近期熱滿話題莫過於「盛女大作戰」這節目!

這節目以真人Show形式,

幫幾位單身的女主角去尋找對象,

希望從美容心理各方面的改進達到目的。

 

先不說仍是單身的自己如何處理自身的問題。

 

只是昨晚看到其中一位愛情專家?的說話覺得很對。

她說「很多女性都缺乏目標,總以為找到男友後便會人生豐盛起來。

然後她的人生只有對方時,卻帶給這關係沉重的壓力。男友並不是一個水泡,要男生照顧你所有

情緒是不行的。」(只是大概意思)

 

的確身邊很多朋友甚至自己都會有這一種錯誤的想法。

 

對於最近也在煩惱如果有更好的生活方式時。

覺得就算不是為了將來能否遇上另一半,

作為一個普通的人,也應該給自己多些目標及興趣。

 

飯上A團確實充實的,因為他們總是有很多工作。

每星期也至少能在電視上看到三次他們。

 

但是,如果沒有了他們。

我還有什麼呢?

 

沒有偶像,我就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我並不想變成這樣。

 

近日,那個本來在iphone 很受常用的程式Instagram

終於在Android 也能使用。

在那裡,看到很多美麗的照片。

 

突然覺得,我是否也該再次拿起我的相機。

多拍一些美麗的照片,

而且這興趣只要不買什麼昂貴的鏡頭,

是不太會花錢的活動。(笑)

 

與其走在路上只是拿著手機看網站,

倒不如看看身邊的事物,

拍攝一些照片不是更好嗎?

 

12APR2012  

 

這張照片是昨晚在家附近拍的,感覺如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