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緒病令我深深感受到我一直好渴望別人的愛。
希望別人能多點主動關心我。

雖則身邊很多朋友,但感覺上可以不斷互訴心事的好像沒有?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可以要求每個人都要顧著我。

自己也是跟別人沒有多說自己的想法,
何來要求別人也要對自己這樣做呢?

近日好強烈想妹妹多點關心自己,
可能覺得親妹就更加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吧!

但是,無論朋友或是家人,
我也不應該向對方要求這些的。

最重要是自己懂得愛自己!

總是要求別人跟自己的想法去做,
只會得多更多的失落。

亦會令別人對自己更加抗拒。

不過剛剛我讓自己任性一點,
跟妹妹說自己為了她不怎麼回覆訊息而感到失落。

因為最近鬱結太多,我知這樣做很自私,
但有時還是想流露一些自己的想法吧!

當然我要好好改變自己希望依賴別人的愛的態度,
沒有人應該為任何人負責的。

最重要我要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