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著時間應該要先寫2013年的韓國(釜山濟州)之旅。
不過那次是跟旅行團去玩,比較重點的照片也曾經在WB放過照片了,
所以暫時不寫這個,跳到2014年台北去。

 

這次是跟讀Part-time CertDegree時期認識的同學們一起去旅行,
雖則不是全員出動,但也有8人一起,
算是近年難得那麼多人一起旅遊的一次。

 

這次朋友當中有經常去台灣的朋友,
因此行程也交給她去計劃,
我們只提出自己有什麼地方比較想去,
再由朋友安排是否能成行。

 

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如果要由我安排行程,
我總是習慣地將行程塞得滿滿的。

 

要不,我真的會放手不管!(笑)

 

所以這次不用我花時間,我就是悠閒地等著出發了。

 

台北已經第三次去了,
所以也沒有期待有什麼特別的旅程,
總之能吃吃喝喝輕鬆度過就好的感覺!

 

慶話少說(但永遠要說上一篇),
正式進入下一篇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