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後首先來一個溫泉旅館早餐,
然後便乘搭7:55的車回去。

DSC_0690  

 

本來這天預定了回到博多後繼續在市內Shopping閒逛的。

 

不過前一天K小姐受到日飯朋友的邀約到A團留宿的酒店吃lunch
而剛好剛剛才認識不久的福岡推友知道我來了福岡便相約見面,
因此這天下午是各自活動的時間!

 

這位日飯是Nino擔,我們相約在博多車站見面。
隨便在博多站附近找到一家店吃lunch
果然日本人就是非常熱情,
才第一次見面便由她請客了。

 

這位日飯平常是做和服生意,
她說因為今次見面太突然也太趕急,
如果下次我再來福岡,
她會讓我試穿和服。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
再到Café多聊一會她因為工作關係先離去!

 

時間雖短,不過還是超感謝她的款待!

 

兩年後還沒有機會再去福岡,
不知道何時才能穿上和服呢?(笑)

 

Lunch過後沒有什麼地方要去,
便早一點過去福岡蛋了。

 

因為還有另一位推友要見面。

 

這位推友幫我錄了一些A團的節目,
所以這天親手交給我。

DSC_0692  

 

其實真的在蛋外面打過招呼,
我送了手信給她,她給我dvd就預備進場了。

 

希望下次能好好坐下來吃飯聊聊呢!

 

這天是Stand前列,真的好遲好遲才標到的好位置!

以往標票只會選擇arena,不過經身邊的朋友推薦,
今次也想試試Stand前列看看,而且這一年真的票價不便宜,
所以也不能勉強再花大錢買arena的位置了。

 

這張手震了(苦笑)

DSC_0694  

 

這場雖則沒前晚那麼近台前,
不過真的移動車經過時,
可以超近看到他們。

這場櫻井翔過來的次數也較多,
所以真的比較安慰(笑)

DSC_0710  

 

不過真的到完場那一刻,
我腦海閃出的就是的

「才兩個晚上便花了這麼多錢了!」

 

沒有了往年的興奮,有為自己這樣花錢心痛。

這場演唱會也強烈感受到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就算他站在我前面了,
他就是如中居常掛在口邊那句「雲上的人」呀!

 

因此,這場演唱會過後我非常肯定的對自己說,
來年抽不中票便不來了。

 

然後來年真的來不了(笑)

 

因為尾場是4點開場,7點多便完結了。

 

再次會合A&L4個人來個福岡最後的晚餐。

本來想吃中洲屋台的,
怎知道這天休息!!!!!!!!!

 

在附近逛著逛著也找不到屋台,
最後隨便選了一間店來吃。
幸好這店的食物也不錯。

DSC_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