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純粹以個人角度而寫,雷者請自行繞道!)

 

今早起來看到秘嵐要完結了真的嚇了一跳,

但是沒有想到取而代之是櫻井翔的個人番組。

 

本人明白今次個人番的事令很多飯不開心。

要是我是其他成員的飯我也很受打擊,

誰不想每個星期能見到自己本命多幾面。

 

我只能說今次無論電視台/事務所的處理手法有些問題。

個人覺得就算要給櫻井翔個人番組,

也不應以這樣取而代之的形式去做。

 

這樣只會令大家都不好受。

 

只是作為櫻井翔的位置,

他將來向主持方向發展是意料中事。

因此擁有個人番組也是必經之路,

他要走中居的道路只是時間問題!

 

一直以來他在團番中只是負責流程進行的位置,

有時一些搞笑執生位反而要依賴其他成員幫補。

 

作為一個團番,

每個成員有自己負責的地方是正常和最適合的。

 

但是這種形式令櫻井翔個人缺乏了靈活性,

就算是NEWS ZERO因為是跟稿進行的,

所以櫻井翔在綜藝主持方面總是不夠有趣。

我已經多次跟朋友說,主持綜藝Nino會比他做得更好。

只是Nino要走的是演員路線。

 

其實近年他因為主持BEST ARTIST關係已經是有一點進步。

但是想做得更好,個人番組是最大幫助。

有吉作為主持我覺得他是非常有趣的人,

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歡他的個性。

希望他們就像當年中居跟石橋貴明的Utaban一樣刷出新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