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來一篇騙稿的。

但覺得還是不得不提一下的事件!

 

 

這天是行程中最早起來的一天。

 

本來預定早上6時多起床的,

不過由於美國華僑嬌姐身處泡菜國後時差問題更為嚴重。

 

我們起床時間比預定的早了一小時。

 

我們每天起床的順序都是嬌姐家家。

 

當我起來時也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

但洗臉出來後看看房間內的時鐘…..

 

5:17?…….

517?.........

五點十七分

ごじじゅうななぶん???

Five Seventeen  AM !!!

怎麼現在才5點多!!!!!!!!!!!!!!!!!!!!!!!!!!!!!!!!!!!!!!!!!!

 

再看看我手機的時間,香港四時十七分!!!

 

那一刻才驚覺早起了!!!!!!!!!!!!!!!!!!!!!

 

怪不得當我從洗手間出來時,家家說了一句

「你們都那麼早起身,我也起來吧

 

事緣嬌姐的泡菜國牌電話有自動偵測裝置

會測到機主身處的位置,然後調節電話的時間!

 

但是機主辜負了這好意,完全沒放在心內!

 

其實我們到步後機主已經發現電話已變成泡菜國時間

 

總之她就是於前一晚調較起床響鬧時跟著香港時間調快了一小時!

(例:早上六時起床,因為泡菜國快香港一小時,

所以時間設定於5時正)

 

結論嬌姐是時差黨無誤!

 

既然早起來了也沒法子,

輾轉間我也回到床上休息了一會

(已更衣及已化妝的狀態下XD

 

吃過前一晚已經買的三文冶和香蕉奶作早餐後。

(忘了替香蕉奶拍照是遺憾XD 超好味~)

向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南怡島」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