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還是覺得總結一下今年的事吧!

這一年非常肯定就是我患上情緒病的問題。

每當告訴身邊的朋友我有情緒問題的時候,
大家都會有同一的反應,我哪方面出問題令我自己生病了?

這個問題無論問我多少次,我都不能100%肯定的告訴是什麼原因。

如果真的要找出最大的原因,莫過於心靈上失去了寄託。
熟識我的朋友都清楚知道我近7,8年的最大的精神寄託絕對上偶像身上。

但是,無論曾經對嵐或櫻井翔有多少愛也好,
還是會有熱情倒退的一天。

而且,今年2月櫻井翔爆出了女朋友的事。
一直以後我都覺得自己對於偶像拍拖的事都持開放及支持的態度。

不過原來真的出現女朋友的時候,我還是會有失落的。
亦會對櫻井翔的愛有退減的跡象,雖則理智上還是支持的。

當自己的心靈沒法再於櫻井翔身上寄託的時候,
心靈該走到哪裡變得非常迷茫吧!

去年SMAP的解散也多多少少影響著我,
大概我不喜歡「分開」的感覺,這個想法應該跟多年前我父母離婚牽上關係。

然後日常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放假跟朋友吃喝玩樂看電影。
但這些生活,時間是相當充實了,但沒有充實了我的心靈。

內心好像總缺乏了什麼似的。

我知道內心一直有種異樣的感覺,但我不知道怎樣去解決它。

還有今年曾經嘗試認識新朋友,曾經出現過有好感的。
但是基於對方的避動,還有我的勇氣不足,
我最後選擇了逃避。

這些趺趺碰碰迷茫的感覺,在我沒有好好去正視它的情緒下,
最終引起情緒的大爆發吧!

當初我只覺得因為失眠引發出情緒病,
但現在回望這一年,其實是情緒引發了失眠才對。

當然出現失眠後不懂處理變成了我的焦慮令情緒更加邁向更嚴重的地步了。

慶幸近幾個星期我終於戒掉了安眠藥,但是抗抑鬱藥還是一直服用中。

我清楚知道心藥還需心藥醫,
不過既然暫時自己的能力還未能好好處理自己情緒的時候。
只能暫借藥物的補助多一點時間了。

新一年當然希望能好好處理好自己的心病,不用再依靠藥物。

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自己實在一直沒有好好看待自己。

我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希望新一年身心健康,各方面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