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寫任何東西,先紀錄一下開心事。

話說上星期久違的在香港看演唱會,
對上一次在香港看日本歌手/組合的演唱會是幾年前的Glay還是安室吧?

其實yuzu的歌曲只懂幾首,不過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歌聲很動聽。
所以當朋友告訴我香港有Live時毫不需要考慮便決定要看了。

兩個小時左右的演唱會不停唱好多歌,
當中有些預先錄好的片段非常搞笑,
從朋友口中得知他們在演唱會就會變得好搞笑。

一開始全場一起學舞蹈和做收音機體操亦非常開心。

真是久違超歡樂的一晚,雖則當中其中一首歌有令我流了一點淚。

一直覺得演唱會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大笑大叫盡情忘我的一個歡樂世界!

當然如果是喜歡的歌手/偶像更加會覺得開心。
還有一起看的朋友也很重要。

這次我買的是最平價的位置,很幸運地麥花臣的場子太細,
就算坐到最後大概就跟東蛋一階前段的感覺一樣吧!

這次並沒有打算寫什麼演唱會報告,
只想記下其實要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看一場喜歡歌手的演唱會,跟朋友一起笑一起叫就已經很滿足。

yuzu再來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看的。

感謝帶我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朋友,感謝yuzu帶來歡樂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