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還沒完全寫完要寫的事。

昨晚跟媽媽閒談時提到自己發現自己不夠愛自己,
說了兩句左右便想哭出來,過往我會不讓自己哭,
因為甚少在媽媽面前哭,也不太想她擔心。

但是昨晚我讓自己的眼淚流出來,並告訴媽媽我哭了。

媽媽一直都不擅長安慰別人,面對這種場合她沒有說什麼。
就簡單說了一句哭出來是好的。

大概就是不懂應該說些什麼吧?又害怕刺激到我。

其實我也沒哭很久,只是讓那一刻的眼淚流出來這樣。

我從少看電影/電視劇是非常容易哭的人。
但平常我很少讓自己在人前哭出來。

原因可能是我幼稚園第一天上學時不斷哭,
老師讓我困在廁所,要我不再哭才放我出來(這個好像之前的文章提及過了?)

總之我大部份時間只會讓別人看到我開朗的一面。

一直將內心的不安,寂寞,黑暗面隱藏著,連自己也欺騙的隱藏著。
所以積壓太久現在終於爆發出來吧!

其實我知道自己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傷口,
總之首先還是要好好愛自己吧!

多點跟自己的內在小孩談話相處,了解自己的真正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