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鄉是真的國內的鄉下,並不是去日本(笑)

這幾個月的經歷與姑姐再度取得聯絡而得知爸爸已經離開一年。
後來母親說既然這麼多年沒見面,不如上廣州探望一下姑姐。

的確真的很多年沒見面了,至少有廿年吧?

而且我也知道姑姐真的很愛錫和關心我們,
所以我和妹妹也答應媽媽一起上廣州。

其實這次兩日一夜之旅真的是跟親戚們見面聚舊,
看到大家都很元氣我也很安心,也很感謝親戚們對我們非常好。
基本上酒店吃飯都由她們全包了,還車我們出入。

這次跟她們見面意外的沒有談很多爸爸的事,
當然我和妹妹沒有主動問太多就是了。

其實我都好想知多點爸爸生前的事,
不過跟大家見面時好像不是那種提及爸爸的氣氛,
當然我沒勇氣的提問就是了。

這次見面感受到姑姐依然是很錫我們。
不過來回廣州始終還真是頗舟車勞動,
所以我們大概只能一年至兩年一次才能上去再見他們吧!

當然我會跟姑姐繼續好好聯絡,
不竟愛錫我們的親友還真的不多。

感謝爸爸讓我們再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