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去旅行不應該只顧著拍照,
而是用自己的眼睛好好欣賞風景!

當初我也有讚同這句說話。

但後來發現人的記憶力實在有限,
多深刻愉快的旅行,如果沒有照片留下了當時的影像,
單靠人的記憶力真的未必記得起來。

就像現在要我寫回兩年前的遊記,
我也是從照片中找回當時的感覺與記憶,
否則一定會寫不出來。

 

廢話少說,開始福岡的遊記。

 

其實這次54夜的旅程,當中有兩天去看演唱會關係。
根本說不上真正的旅行。

這是旅行參考性超低的一篇紀錄,
如果想藉著此遊記來計劃行程的話,
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了(笑)

 

所以正確來說是演唱會之旅吧!(笑)

 

好!既然這樣,先說一下這年抽票的情況!

 

這次我是跟Karisu同行的,兩個人每人兩個會藉抽福岡。
我記得抽票結果是在我於泡菜國旅行期間的晚上。

 

結果?
當然毫無意外的全滅了(苦笑)

 

其實當時得知落了有一刻想要放棄這次福岡之旅。
因為剛剛才在泡菜國花了一筆金錢,
一個月後又要再花一大筆,尤其是要買票的情況下實在有點

 

不過當初承諾了跟K一起去福岡,
在這一刻才退縮是超不人道的。

 

所以最終還是按照原定計劃成行。

 

不過那段時間真心感到壓力,
那是金錢的壓力。

 

大概是這次行程所給我的壓力令到自己決心不再標票吧!

 

然後,這一年福岡的價格比預計的貴。
而且,放上網出售的票的數量真的超少。

 

位置不好,價格昴貴。

 

記得當時真的花了好幾天(接近一星期吧!),
最後才以比較優惠的價錢買到兩場心水位置!

 

等等本是打算開始寫遊記,怎麼前言都寫了那麼長篇幅。

 

那麼行程由下一篇開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