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已經被我遺棄了一年多,今天終於再發文。

 

去年決定了抽不到票便不去演唱會的我,
今年仍然堅持著這信念。

 

因為從沒去過名古屋,
所以一早已經決定只要時間合上就會抽選名古屋。

 

雖則得到很多朋友幫助,
合共差不多有8-9個名義抽票。

 

結果還是一如以往的全滅!

 

大概是去年已經未能參與,再加上今年是15周年。
今年比去年想要參與演唱會的慾望強烈很多。

 

雖則還有兩位朋友會幫忙抽東蛋,
但是名古屋的全滅了,
東蛋基本上已經不抱希望!

 

因此與其坐以待斃,我決定厚著面皮去求票了。

 

對!票不是日飯主動讓我的。

 

在還沒公佈札幌和東蛋的結果前,
我私下聯絡了推上互相關注的日飯們,
其實也只是4-5位左右!

 

大概就是說因為自己的已經全滅了,
雖則明白這樣的要求大概是無理了,
但如果有票多,哪個場地也好,哪一天也好,
請讓我一張票!

 

日飯們基本都是禮貌的回覆「如果真的多出了再聯絡你吧!」

 

其實事後也覺得沒有什麼希望了,
大家都應該只會抽自己和同行朋友的數量吧!

 

不過無論如何至少自己努力過了!

 

15號晚上跟來自日本的Nino飯吃飯期間,
依然是收到落了的消息。

 

反而跟我吃飯的朋友她朋友幫忙抽中了札幌,
當然,沒有多出的票能讓我。

 

回家途中,突然收到DM!

 

こんばんは♪嵐@東京ですが、12/21のチケットなら1枚お譲り出来そうです!!
今日当落だったので、余ったチケットどうするか考えてますので、また連絡しますね♪
東京来れるかな!?

 

私と友達の隣になるんだけど。
タンミーちゃん、飛行機とかホテルとか大丈夫かなぁーと思って。
すぐに来れるところじゃないしね

 

我沒理解錯吧?!
有票讓給我了?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總之先回覆當然可以去東京了,
立即將較早之前預約好了的酒店紀錄也截圖給對方看了!

 

為了讓對方安心,連FC會員證,之前看過演唱會的票也拍照給她看了。

 

老實說,互相關注了兩年多了,
其實平常在推上對話的機會不多。

 

因為對方並不是活躍在推的人。

 

因此我們對大家的了解也不多,
只知道她是A8飯!

 

回覆完對方後,她說要跟朋友再商量一下!

 

因此,當晚帶著不安的心情去睡。
老實說,當晚超睡不好!

 

第二天,等了一整天都沒有消息。

 

第三天早上,決定追問一下情況好了。
因為東蛋的期在聖誕節之前,
上網查了一下,如果用Mileage換機票,
基本上聖誕節到新年已經沒有機位。

 

再早一點的日子也應該所餘無幾吧?
盡可能還是不想花錢買機票!

 

幸好隔了一會,終於回覆可以讓給我了!

 

但是那一刻只感到一陣混亂。
要朋友提點後才記得應該要立即換取機票了!

 

整個過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後成功搞定了!

 

但全無實感!

 

而且其實到這刻仍有些不安~
因為跟這位推友真的不算熟識!
大概不會有問題吧?
至少她沒有讓我先付錢給她。

 

現在什麼都預約好了,
只能相信了!

 

就是這樣,我首次自己一個人飛海外了。
幸好認識幾位住東京的朋友!

 

總不需全程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嗯~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票!

 

我沒有什麼抽大獎的運,
不過至少有點人緣運吧!

 

感謝神,感謝嵐!

期待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